close

今天早上6點半有朋友來訪
這位朋友已經好幾年不鬧脾氣了~
我也已經跟她和平相處很久了
沒想到在大概8點半多的時候
在我準備出門前
有種不祥的預感,大事不妙~
等我要拿著錢包出門求救的時候
才發現舉步維艱

還好我以前就有發現
我家附近的光華路除了吃的很多(夜市)
還有藥局也是特別多~~~
殺到藥局要老闆給我朋友來個鎮定劑
我問他藥效多久?老闆說這顆是特別加強版
大概半小時就發揮效用 (啊啊>"< 還要半小時?????) 
馬上二話不說請老闆給我水一杯當場吞藥
不過他說看我的臉色非常的蒼白
於是大方地再奉送我一顆不知名的白色小藥丸
可以再縮短藥效發作的時間~大概縮短約一半左右
也就是說好朋友只能再鬧個15~20分鐘
就可以安靜下來不再亂來了!!!

等待藥效發作的期間真是折磨人啊
全身冒汗,衣服全都濕了~
原本是倒在床上縮起來
後來受不了風扇對著我吹
後來跑到浴室坐在馬桶上把自己捲起來
(不吹很熱,吹了很「痛」,全身的毛孔都在說很痛 >"<)
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床上的~

還一直想以前人家來亂的時候,我是怎麼睡得著的?
以前吃了藥痛沒多久就會睡著,醒來就揮別惡痛
這次完全不行~~總之這前真的是結結實實的「有知覺」痛了大概十幾分鐘
簡直就像是痛了十幾個小時一樣~
真的是很想慘叫~不過叫也不會比較好~還是閉嘴給它痛 >"<
嗚嗚嗚~~~女生怎麼這麼可憐啊?!!!!

我有感覺好一點的時候大概已經是10點半了
郵差一按門鈴要我收掛號~在我殺下去又衝上來以後
我的好朋友似乎有要重新造反的情況
又開始痛起來~~~ >"< 天啊!!!!
不過還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以內~
不由得心想~是不是這次情況特別嚴重?
怎麼吃了藥還會痛成這樣啊 >"<

這下子很乖了~窩在床上一動也不動
努力的要自己睡著~~~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鐘了~
在地獄走了一圈回來~~
現在有種重返人間的感覺~好感動啊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