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天啊~
我第一次運動汗是會用滴的耶

先聲明
我是個超不容易流汗的人
明明跑了操場n圈
不過還是微微汗濕而已
聽說這種算是體質冷底的人 = ="

今天去上了我的體驗課--熱瑜加
我的天啊~~~~~~~
不好意思我只會用這句話形容
真是汗如雨下啊 >"<

看著我的汗滴滴滴滴~~~~
爬過我的臉頰~落在肩膀、手臂、地上
真是熱啊啊啊啊啊~~~~~
我多想奪門而出啊!!!
是誰說很舒服的啊>"<

我在家也可以作熱瑜加
就在書房,下午,把門窗關起來,然後不開電風扇
把所有的電腦都打開
然後
我也可以來作熱瑜加呀 = ="

我決定了
雖然熱瑜加比較容易瘦的樣子
我還是上我的冷氣房瑜加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