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敗家啊!
雖然上次去日本買的浴衣
回台灣後只穿過一次
也就是說,4年來只穿過一次
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又買了一件啊啊啊啊 >"<
不過下場應該也是一樣
應該也是放在衣櫃裡放個n年吧!!!

感謝小胖哥在日本幫我買到再帶去上海
也感謝sunny大老遠幫我從上海帶回來
然後再從上海帶回台灣給我
接下來還要謝謝esther sis幫我把錢帶到日本給小胖哥

嗚嗚!!!感謝大家!!!
拿到的當晚就穿起來了
一如往常
光穿就花了1個小時
特別是綁腰帶
以前拍的分解照片放在娘家
只能靠著這件浴衣內附的圖片看圖說故事
綁起來的蝴蝶結還是很醜 = ="
不打算把他show出來


我想去日本穿浴衣看花火
在台灣都穿不到啦 嗚嗚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