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米米正式在blog上見客了
之前一直亂大小便氣死我了
差點想把她一腳踢回我老媽那邊
(我真的很沒耐心啊啊啊啊~~~)

不過經過大智慧、佩霖以及珍妮佛的經驗傳承
我家米米總算是漸入佳境
懂得在廁所pipi & pupu
雖然不時有miss掉的情況發生
被老爺槓卡青笑青笑
不過總算是摸出了一個相處的模式


這張照片是他被我媽帶去剪毛後兩個星期的輕爽模樣
不然這種熱天,真是嚇死人了!!! 不剪的話他也會熱到中暑吧~~



米米剛滿5個月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!
完全不怕生還超級熱情的小朋友 = ="
上次幹伯還有giplir來我家
她可是熱情的歡迎呢!!^^
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大智慧的妮妮認識一下啦~呵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