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
我超迷餵食小動物的活動
(除了餵魚以外 )

記得我的初體驗是從清境牧場開始~
真是愛死了!!
後來就很喜歡參觀牧場囉!

   

去沖繩也不放過~

(我不是故意找牧場的.....這裡只是一個花園而已)
(真沒想到有小山羊)



今年過年前跑去九族文化村玩
照理來說九族美麗的櫻花才是攝影目標
結果人加花的合照打不贏兔子的可愛
相機中有一半以上的照片
都跟兔子有關係

哈哈~~
我沒想到九族文化村的兔子這麼多
真是太開心了~~

而且當天逛九族的人很少
加上沒人想要進去餵兔子
正合我意~可愛的兔子們
我來餵你們了!!




那種軟軟暖暖的小嘴巴
真是讓我愛到不可自拔~



喔喔~~~來吧來吧~~~
大家都圍過來吧~~~



別擠了~~
兔兔有份~
老爺的手上還很多
別一直咬老爺的褲子~



喔喔~~~餵完了耶
那........那.........起碼讓我抱一下吧!!!





暖呼呼的小身體,真是太可愛了!!!




唉唷~怎麼還有限制級的情節
真是讓我凍未條啊~~~!!! 



喔喔~~~~~
我真是愛死這種感覺了!!
來來來~再靠近一點
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的喔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