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車回家時
車子走在中華路上中間中道
剛好開到十全與九如間的那一段~

突然發現前車減速~
而且慢慢的往左邊閃
我才發現在中間車道右邊白線的地方
有一隻體形無敵小而且動作慢的小貓~~~@@"

嚇死人了~怎麼在路中間?!
中華路有分隔島,不能馬上路邊停車
只好在九如路右轉在想辦法停車
然後下車救貓

等我跑回去原地找小貓的時候
也不過才2分鐘的時間
小貓已經不見了
希望是善心人士把他帶離開車道!!

我再繼續開車回家
走在中華路的右線車道上
居然從分隔島的邊邊又出現一隻小黑鳥大爺
往車道中間「走」去
 
嚇我一跳!!! 剎車已經要踏下去了
就在車與鳥快交會時
小黑鳥大爺突然180度轉身「走」回分隔島邊邊...
又是一把冷汗~~~

我今天
會不會跟小動物太有緣?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