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抽空去看個電影
才發現匯豐的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威秀影城優惠已經取消
厚!!我才用快一年耶
這麼快就沒了~~~氣死人
是逼我去辦夢時代的信用卡嗎?
喜滿客買一送一啦 = ="

難怪遠百樓上都沒有sales在推銷了
安靜到不行~~~
可惡!!害我多花一張票錢

差點就把他給剪了!!
看在他今年繳稅不用手續費的份上
免了他腰斬的酷刑!!

後來突然想到一件事
所以傳msn給在新竹工作的弟弟
聊著聊著提起匯豐卡

喔!對喔!用匯豐卡繳稅免手續費喔!

喔.....不過我的卡片還放在高雄

ㄟ~對喔~你好像3月才申請到的嘛!
你為什麼選這張當你的第一張信用卡啊?

喔....他看電影買一送一啊!

.............3月底這個優惠就沒了耶...........

靠逼!!我還沒用過耶!!
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
原來我弟才是那最後一隻老鼠啊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