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Esther跟Eva開玩笑的說
在台灣都開不到好車
反而在美國租車的時候都開到頂級車

我不認識名車
不過據見多識廣的Esther介紹
我才知道TOYOTA的頂級車還有一款
叫作AVALON

我們抵達舊金山機場後就前往租車公司租車
不過那邊只有AVIS有日本車可以選~



到停車場尋找我們的車車~
超大台!!正好符合我們的需要!
馬上檢查行李廂~很好很好~果然夠大!!



別小看只有三個女生
每個人的行李箱都有2咖~
20.25.29吋的都有
再加上手提電腦及要送美國同事的歐米呀給
行李是多到不行!! 




在大家的行李把車子塞爆前
我還是趕快來拍一張吧!!



現在我才想到
應該把我們的行李塞進去以後的情況
給他拍幾張下來~~

總之這台車塞滿我們的行李後
拿著Google map準備前往飯店Check in






車子行進間完全不覺得有晃動、雜音
高速行駛也是超級平穩安靜
油門好踩,裡面空間十分寬敞~
真是天堂~~~

還有,本來我以為MAZDA 6也算好車一部
這次出差期間剛好有機會坐到一台MAZDA 6
就讓我來好好體會一下囉!!

喔麥尬!!幻想破滅!!
一樣是高速行駛,車子呼呼叫~隔音差~
在高速公路上感覺還會飄飄的
mazda在台灣這麼貴是賣假的喔??
AVALON在美國也不過賣USD 26000~34000

總之,拜AVALON之賜
我終於有開好車的機會了!!


還夜間飆車哩~
飆到車子警示語音都說我超速



人家情不自禁ㄇㄟ~~
真的很好開啊~~~~~~~

ps 坐May的BMW 325i 也是超讚的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