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上次Bruce就有帶我們去過Monterey Bay了
不過那個時候因為遇到加州最熱的一天
感覺就像是全部的人都要擠到海邊,一路上人山人海大塞車
所以也沒機會到Monterey Bay Aquarium參觀

這次因為星期六氣象預報會下雨
所以我們選擇了Monterey Bay最有名的水族館(Aquarium)參觀
室內活動的話就不用怕會下雨囉!!

因為自己常常跑屏東海生館參觀,海洋生物看得多囉
而且加上屏東海生館真的作得不錯啦!很大很寬也很有料~
所以我只把我覺得很特別的生物給他拍下來囉!

像下面這個叫作Sand dollar
很傳神吧!!!



還有一個也很名符其實的生物,叫作Sea pen....
很像鵝毛筆吧.....


因為是第一次在美國參觀水族館
所以真的是一邊參觀一邊學英文

像這個就很古錐ㄋㄟ!
名字也很可愛,叫作Sea Lemon
海檸檬~


美國同事都說我們很厲害,只要花1個多小時就可以逛完的地方
我們居然逛了4個小時.....

這個魚游起來很可愛的哩!!叫作Flatfish
當時猜半天....還好有手機有翻譯軟體
給你們猜是什麼囉!!自己查才會記得起來 :p
 


雖然有很多生物是常看到的
比如說這隻美美的大水母


但是要把這麼多大水母放在一起就變得很難得囉



還記得在finding nemo裡面指路的發光魚群嗎?
我拍不下來這個水族館為這類魚所設計的整個構造體
我只能說你進入一個圓頂房間
頭頂的天花板就可以看到這些發亮魚群不停快速地的圍繞迴遊著



這個水族館的大水族箱裡裝著一隻像哥吉拉一樣大的超級翻車魚(sunfish)
忘記把整個魚箱拍下來,比海生館的大水族箱還要大很多
這隻翻車魚真的是霹靂無敵大!!真可惜沒把他的比例給拍下來
這隻應該比海生館最近放生的鯨鯊還大隻吧!!
  

這裡最有名的除了超大sunfish以外
還有另一個人氣偶像~ otter (海瀨)
你來Monterey看到的所有東西都有otter
舉凡你想得到的T恤、杯子、鑰匙圈、耳環、項鍊、包包等等
都可以放一隻otter上去


花了4個小時才大概逛完一圈,走出水族館外
不能免俗的會跑一些紀念品店參觀囉

不過我想最好笑的就是這個了
每個經過的人都笑開了!還不停的重覆念這個名字...
"Hairy Otter"

otter只跟potter差一個字
戴上Hairy的眼鏡
真是像到十足了



感謝May跟Irene
(sorry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拚)
開車載我們去玩~~

這天玩得很開心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