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跟團了
其實對跟團真的很害怕
雖然只有4天

怕的是沒時間讓我好好晃好好拍照
怕的是吃到的總是難吃的中華料理
還會怕導遊坑人只去有勾結的店家
還要怕每天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


上次去大阪
老爺杵在bic camera跟yodobashi
佔去絕大多數的時間
害我什麼都沒買到 = ="

好加在最後1天(0.5??)可以自由行動
老爺你就跟你的同學去happy吧!!
去電器百貨買你垂涎已久的wii吧

雖然這個小島沒有cathas、anna sui跟agnes.b
我可是要去RYUBO 6樓的無印良品逛逛
還要記得與台灣價差超級大的fancl補貨
還要去看一下MK的衣服....iimk也行啦!!
不過藥妝店這次不在我的狩獵範圍之內

希望1天不到的時間
可以完成我小小的心願啊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