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把冰箱的食材給清倉一下,不然又要過期了。

想法是把牛肋條解凍,再把剩下的高麗菜炒炒就ok了。
牛肋條是大概上星期老媽給我的,準備拿來作牛腩燴飯
還順便塞了一根紅羅蔔給我。
昨晚下班路上特地跑了一趟菜市場買了菜頭回家。

拿出牛肉解凍,再往冰箱撈出紅蘿蔔時
才發現那條紅蘿蔔缺水到極點,皺巴巴軟趴趴的好可憐
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.............
所以打電話要我家老爺回家時順便給我買個兩條回來!!

有先問過老媽牛腩燴飯怎麼作,老媽說很簡單,
跟紅燒豬肉一樣,比照辦理即可,只要最後勾芡就ok了。

煮好以後....嘗了幾口....我「很想」打電話給我媽....
   媽....真的是這麼作的嗎   很沒有牛肉口味的感覺耶....

   很像把鍋子裡的豬肉撈出來,把牛肉丟進去而已,連湯頭香味通通一樣 
   

我家老爺的的評價:

    ㄟ!你有進步耶,炒高麗菜很好吃喔

    那你覺得牛腩燴飯怎麼樣??

    喔!!裡面的牛肉很好吃啊!!!.............

那那那....整鍋煮起來你只覺得「牛肉」好吃嗎?
啊啊!!!老媽到底有沒有教錯啊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