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天氣很冷,所以常常吃東西不是因為肚子餓
而是因為太冷了,而想要有點熱熱的東西下肚
 
好吃的倒是不少,但也有碰到不怎麼樣的東西
他們的共通點就是,都很貴~~~~  (汗)
 
最佳坑人獎:參觀南禪寺的那天吃到生平最貴又最不甜的寒吉
 
我被迎面而來的遊客手上會冒煙的寒吉吸住了目光
 
第一箭:「日幣 500 圓」 一個........
 
第二箭:喔麥尬!!!這是寒吉嗎..........怎麼都不甜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最佳烏龍獎:嵐山車站旁的抹茶紅豆包子
 
老爺一看到這個攤販就馬上下手買來吃了耶!!
 
 
啊你不覺得貴喔??
 
怎麼會貴?不是台幣40元一個嗎?
 
哪有?! 換算起來要6.70元一個吧!!!
 
啊............我除以5.........除錯了嗎? @@"
 
先生........請除以3好嗎....... = ="
 
瞎!!!天啊!!!好貴喔!!!!
 
嗚~~~我還來不及點那很大一塊的可莉餅啊!!!!
價錢跟你的包子一樣,可是體積不一樣耶....................> <
 
最佳氣質獎:金閣寺內的甜點及熱抹茶
 
在逛完金閣寺的時候
發現區內有傳統的茶亭
 
就是那種有紅紅遮陽傘及紅色椅子供遊客休憩
順便可以喝點熱茶及吃一點傳統甜點
 
在這裡一人份的熱茶及點心是500日元
 
 
 
特別的是他的白色糕點上有綴以金箔的小小金閣寺
 
 
 
這麼冷的天,來一杯熱抹茶真的很棒!!!
那個時候已經顧不了他的價格了~~ ^^"
 
           
 
 
最佳平民美食獎:新京極通的好吃章魚燒
 
這個真的值得推薦,一盒8顆才日幣350圓
每一顆都超大,而且吃得到章魚喔!!!夾起來比一比~
每一顆章魚燒都比台灣的日船大顆喔
味道當然是一級棒!!!超好吃的!!!
 
ps 別問我怎麼走~因為那時正處迷路狀態 ~"~
 
 
 
 
 
路邊美食以份量及價格來看雖不便宜,但是偶爾嘗嘗也不賴喔!!
(也不是偶爾的樣子耶.........我好像每天都會吃耶~~~ccccc)
 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