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堆雪人,在福島縣的某個不知名的山裡 
天啊~~~一開始怎麼堆都堆不起來...只堆成一座小山...

我跟eva兩個人~一直在想~為什麼對面的女生他們堆了好大一個雪人呢~~~ 
為什麼雪球可以在地上滾呢????

 放棄了的我,於是在地上開始玩起小雪球... 
才猛然發現~古有名言~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....」
 老祖宗的智慧啊!!!

我抓起一小球雪...在
掌心作成雪球~放在地上滾啊滾的...

真的越滾越大耶@@" 原來雪球滾
過的地方都會再把地上雪黏起來呢!!

哇哈哈!!!我跟eva生平第一個雪人完成了~~~
還讓他圍上我的圍巾喔~呵呵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