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:
★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,非廣告文或商業文,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★

★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,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★

我家兩個小寶貝
湘湘姐姐.邁向8歲ing~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小麵弟弟.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目前日期文章:201306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感謝蟲董邀約,有幸參加到烤鴨團,吃到福華的特價烤鴨
福華在六月推出烤鴨對折的價格,蟲董一揪就滿滿兩桌~XD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在高雄騎自行車還滿享受的,有專用的自行車道環港、順著舊鐵道、或沿著河道飽覽河岸風光
騎起來真的很愜意又舒服。這天與睿拔一家人出遊,原是想騎著車走自行車道的西臨港線
沒想到大家在這個打狗鐵道故事館就玩了好久喔~ XD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老邱家附近的藍白色建築,就位在一個算是滿不容易有車流經過的地方
但因為色彩走的是藍白希臘風,所以頗引起我們的注意
從它開始蓋,到完工,耗時很久。完工以後掛上招牌才知道是賣冰的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小麵將5/30生日,今天是6/18,我才有時間開始寫慶生文~ :P
其實,也不是什麼慶生文,只是把照片整理整理放上BLOG上而已
所以話說在前頭,可能這篇會很虛啊 XDDD~
  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這,就是吃阿堂鹹粥順便來吃的...包成羊肉
就在阿堂鹹粥的隔壁,等鹹粥的時候可以到隔壁端羊肉湯回來一同享用~XD


上次去阿堂撲空,預備離開時,發現包成有位置就坐了下來打算點當歸羊肉跟清湯羊肉

文章標籤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
NONO,這次不是要吃這家喔~
上次我們吃過了捏,這次沒折價券,所以好貴喔,我們吃隔壁的啦~CCC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幾周前衝了一趟阿堂鹹粥
到達時間似乎是9點出頭,然後老闆說要等1個小時.....(囧)


上周適逢彰爺來訪,因彰爺指名要來吃阿堂

文章標籤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位在友愛街的小小街道裡頭,有一家不太起眼的小店
好同學+愛吃布丁的興哥說,這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布丁
所以我們就跑來吃囉~ ^^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,小麵將中今年最流行的腸病毒(克沙奇A6型),被隔離到台南去
難得的周末早晨,我就帶著小石頭一個人去吃早餐順便寫(?)作業
選的就是離我家超級近的雙木林~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capture-20130607-134823

聽同事說三多路上有一家婦產科診所是女醫師,作子宮頸抹片不會太痛,比較溫柔
所以5/22跑去作子宮頸抹片,其實我沒有感覺「比較溫柔」....還是其他醫師弄得更痛?(囧)
順便作個超音波檢查,說我的膀胱有點下垂,以後不要提重物(甘有可能?),不然老年易有尿失禁問題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熊熊木醫生您好。
努力地一直在爬本文,發現還好有您一直在幫助大家解決心中的疑惑,先向您說聲謝謝。
我女兒目前3歲半,經過住家附近眼科診所視力檢查以後
發現兩眼有天生的閃光200度,左眼有遠視100度,右眼遠視200度。
左眼裸視為0.9~1.0,右眼的視力裸視為0.5~0.6。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