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:
★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,非廣告文或商業文,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★

★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,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★

我家兩個小寶貝
湘湘姐姐.邁向8歲ing~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小麵弟弟.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9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12年中,vow正式改名為雲端印刷網,並接到布丁麻的推薦
免費試作了小石頭的相片書等等,成品超級讚的!!
年底將至,這回接到的是免費試作桌曆的機會,非常開心呀 ^^

對我而言,桌曆(行事曆)是上班工作期間不可或缺的一個好物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時間飛快,一下子小麵就已經滿農曆4個月囉!!
這周回台南婆家的重點就是要拍收涎照,結果又忘了帶單眼相機回去 = ="
我的小相機加油啊啊啊~~~ :P

還有,因為家裡在整修的關係,小石頭住在台南一個星期呢。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一切的一切,就要從這裡說起 XD
原本拿起一堆的髮飾要找小石頭DEMO拍一下,不過太難拍了
所以阿木決定找來不太會亂動的小麵將....惡搞一下 :P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pencil_s3.gif8.24 滑倒
    我一回家就聽到小石頭滑倒大哭的聲音,原來是她聽到我回來,很高興的跑到門口來迎接
    結果一不小心踩到地上還沒有乾的水漬,滑倒囉!!
    後來才知道踩到的地方是她先前不小心尿尿的地方,阿拔剛剛擦過,還濕濕的......
    慶幸..............還好不是尿啊 :P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小魚好壞心,常常在噗浪上放毒給我......
所以久久不跟她買一次,會癢到不行........ >"<

這次直接向小魚訂了5對蝴蝶結跟5對食玩髮夾~
成果當然是大大的豐收啦。好笑的是原本有部份想要留作送人的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話說,咖哩到處都有賣,但是要找到比較不一樣的咖哩,還滿不容易的 :P
找到了位在台南大學附近的小湯匙咖哩,感覺還不錯喔!


這天入座的位置就在玻璃落地窗旁,窗上還有很可愛的手繪塗鴨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小義大利是台中的人氣店家,從台中向外展店,記得3年前在高雄漢神巨蛋店用餐後,對餐點的味道念念不忘~
前陣子得知小義大利除了在北高雄的漢神巨蛋有分店外,也在南高雄的夢時代開新店
決定有空就要來重溫舊夢一下 ^^
(3年前吃起來超輕鬆,因為沒有小人。3年後帶著2隻小人一起用餐,還真是滄海桑田啊 XD~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我家的小猴子是小石頭的最愛,每天都會被抓去包尿布
(可參見小猴子包尿布一文)

小石頭越包越熟練,而且已經可以「正式包好」了
目前差不多大小的玩偶都有機會受到小石頭的青睞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耳聞大名許久,總在聽到價位之後就佇足不前,但實在是很想去一趟,所以咬著牙衝了 XD

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一直以來都在物色「寶寶手冊」的布書衣,網路上有許多高手接單製作
但遲遲沒有下手,是因為好像都要等好久,看著看著總是分了神,就一直沒有訂購。

不過,上天讓我拖了這麼久,是有原因的~~~此時就很慶幸自己沒有早早出手~哈哈哈
因為啊~~~發現了身邊有個有個巧手好友-Giplir-居然願意幫我作耶....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pencil_s7.gif9.6 陪著吃MOS
    小麵將不能吃,小石頭跟著我們一起吃。 弟弟的臉頗無奈啊~
    後來無聊到自己睡著了~ :P
    309776_10150303051438629_815453628_7894790_1023167119_n.jpg      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每天早上上班前,除了要整理自己的東西,最重要的是就是打理這兩隻小人
好喜歡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的感覺喔......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上回去幹博家玩耍,拜訪可愛的Casey,拍了兩個小人的床上照
回家整理照片才想到,我應該要拍時下最流行的仆街照才對
於是才沒隔幾天,又去叨擾人家啦 :p

平時老邱跟小石頭合照時,小石頭不看鏡頭,老邱都會捏小石頭的臉
這次換成Casey了....(Angie不在場,老邱很放肆喔!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