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:
★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,非廣告文或商業文,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★

★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,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★

我家兩個小寶貝
湘湘姐姐.邁向8歲ing~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小麵弟弟.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1 (1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我的新歡D300s出借給大學麻吉興哥,讓他去拍大學麻吉Iris的婚禮了 (會很複雜嗎? XDDD)
上周回台南,突然有機會帶小石頭去林默娘公園晃,卻因為沒帶相機而扼腕不已 >"<
這周就提醒自己記得帶著,以免錯失良機。結果帶相機的這周因為太冷沒有出遊,只好在家裡過過癮
(為什麼有帶相機的時候都沒機會出門,沒帶相機的時候都有機會出門咧?怪哉怪哉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周日早晨 @ 星巴克湖美門市
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年節將至,準備禮物是過年前的一大工作
剛好格友(噗友)小欣家裡種蓮霧,加上小欣(蓮霧公主)很努力地在推廣自家的蓮霧(每天都有蓮霧噗 XDDD)
超心動的~ 隨即跟小欣在噗浪上談了一下,小欣真的很幫忙,在我期望的時間內送達
不多說立刻訂了3箱啊~~~ (1箱10斤喔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新年即將來到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
揚眉兔氣~兔飛猛進~
 1917155037.jpg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阿木昨晚本來只是要拍耳罩及髮圈的demo照
結果突然發現我家臥室光線居然足夠,就開始狂拍起來.... XDDD

三隻燈管的頂燈跟一隻檯燈就可以拍得很開心....
(說到這個這個頂燈現在有兩隻燈管好像不太亮了...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暨上回的蝴蝶結炫風
原本只是幫小石頭補貨的,沒想到連媽媽也淪陷了 XDDD
只能說,好東西不買是對不起自己!!! (握拳)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收到的喔,熱騰騰的咧~
天使送來了一份很溫暖的毛茸茸禮物.....好輕柔的顏色啊~~~
謝謝天使 (轉圈圈~~~)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Mona's Cafe

當嫻董約大家去吃飯的時候,好開心喔!

而且地點是在我很喜歡的Mona's Cafe呢~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1.21

小石頭現在應該有10點多公斤了(自家磅秤)。
真的很重。抱著她上下樓梯時會很喘啊 ....囧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佳東烤鴨,朋友聚會時一提到,都會有人說「喔喔我知道,那一家嘛」
感覺得出來,在高雄的知名度頗高

這家在我娘家附近,建工路與本館路交叉口,算是高雄市與高雄縣的交界處(啊~都是高雄市了啦~:p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陶板屋開很久了,一直沒有去試過,也沒有特別想去吃 (有聽說不太好吃)
前些天突然很想吃西堤,下午5點打電話去問6點有無位置
這才發現它大爆滿,要到晚上9點才有位。於是想說抱著一點點的希望打給陶板屋
居然有位置耶.....不禁讓我懷疑是西堤位置太少還是陶板屋比較不受歡迎的關係 :p (<--很難伺候喔~~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目前小麵醬重量~280g  (可是媽媽已經重了4kg了~~~囧)

本周重點在於檢查有沒有十根手指頭與十根腳趾頭
照超音波的時候,小麵醬動個不停,加上醫生解釋這個周數的寶寶都習慣都捲起來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其實,我一直對爭鮮迴轉壽司的印象不太好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不好吃
這晚在定食8用餐時聽聞老邱覺得爭鮮的迴轉壽司滿好吃的,讓我很驚訝 :p
難怪老邱得知爭鮮集團開的另一家連鎖餐廳 -定食8,就想說要來試試~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三皇三家,有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加聊天的時候就會跑去
cp值中等,重點是位置多空間大,聊天的話可以聊很久
周六早上決定捨星巴克去吃沒試過的三皇三家早餐

雖然沒有特定的早餐組合,不過有輕食(三明治)提供。倒讓我很驚訝的覺得好吃
可惜的是沒預料到好吃,就沒拍了,等入口後好滋味蔓延開來回神想拍,已經被小石頭用叉子戳壞了  :p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老邱,還在被窩裡睡得唏哩呼嚕
時間是早上9點多一點,我跟小石頭已經起床了2個多小時囉~
通常周末假日要是沒有回台南婆家,早上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帶她去散步
冬天的高雄,早上天氣特別的好,還帶一點點的陽光,涼涼的超舒服
 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星期六,全家下午出遊,去駁二走走。
不過不是看日本奇幻3D藝術展(帶小人去,看這個會浪費錢 XDDD)
而是直接在駁二附近散步。天氣超好,外頭也有不錯的展覽呢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一直很想跟超級麻吉kaya好好地聊一個下午~(我們真的非常能聊啊~)
加上又很想去很有名的AT吃飯
趁著kaya有空,就約在漢神百貨b1的AT用餐囉
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1917155032.jpg
上周五,從郵差杯杯手中拿到的可愛禮物包...
是來自Tina的冬日暖暖祝福~

包裝的好可愛喔~ 紅緞帶也保留下來了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