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:

★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,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★
★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,非廣告文或商業文,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★

 

今天一大早,我家出現了屎面人。
照片頗噁心,還好阿拔用手震作了不怎麼馬的馬賽克,很多細節就這麼自然的馬掉了。
現在離開還來得及,如果不怕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。(可別說我沒有放警告標識喔! :p)

 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其實不是新拍的,是產假期間,無聊拍拍的照片 XDDD
因為要帶小麵將,所以日後有一段時間,會看不到文化中心的隨拍了~ 這樣也好,換換口味 :P
雖然少了外拍機會,但多了小麵將可以拍,也還不錯啦~ 而且這隻都不亂動的,定定給我拍....

左邊是在打噴涕,右邊是在打呵欠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說實在的,自從小麵將出現以後,很少有機會拿起我家的大相機,都是用手機隨拍的
雖然畫質不佳,但機動性很高,有時候還是可以補捉到一些(阿木自以為)有趣的畫面~ :p

前兩周,小石頭滿1y9m左右,去婆家旁邊的貴族世家用餐,搭配上前一晚在武聖夜市買的小墨鏡
組合在一起的結果就是......有沒有像女刺客? :p~  (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)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小麵將滿月的當天是非假日,老邱不方便請假,所以提前了幾天回台南拜拜
本日重頭戲就是幫小麵將剃頭啦~~~先幫小麵將洗個澡,乾乾淨淨地出門剃頭去。

由阿嬤帶著小麵將到斜對面的阿蓮阿姨家,請阿姨幫忙剃頭。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小石頭大概從很小的時候,從我有印象是6個月吧,有媽媽在的地方一定要給媽媽抱。(爸爸也不行)
雖然現在已經1歲10個月了,在外頭也不會怕生,但在家中活動時一定化身作小跟屁蟲,跟著媽媽跑來跑去。
以前是直接放聲大哭,到現在略有改善。平日在家活動時若看不到我,會到四處找我,一邊問著「媽媽咧?媽媽咧?」
現在還會直接大哭的狀況,通常是睡到一半突然發現我不在她身邊的時候。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乳牛哺乳照
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START

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話說目前最紅的事業線,終於被我養出來了。

 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產假最後兩周,開始嘗試自己帶小孩
第一天真是累到爆漿。不過漸漸地也抓到TEMPO,小石頭也開始適應有小麵在身邊的時候
 而且在小麵哭的時候,會衝到小麵將旁邊,說弟弟哭了,還會拍拍他~說弟弟乖,弟弟乖。
當然,不可能都是這麼乖的,也常出現力道不知節制或是出手沒有輕重的情況,就要適時的阻止。 
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自從把小麵的照片放到FB上以後,引起朋友們最多評論的就是....
長得好像啊啊啊啊~~~
老實說,其實我完全沒發現,是大家提醒了我,我才認真地比較起來.......好像真有這麼回事
(以上,是當媽的人應該說的話嗎?XD) 

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